《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6 【丞坤/瞎写的】

《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

#1 #2 #3 #4 #5

*视监饭圈的站哥返程

*各大站姐及我本人真实故事改编

*纯属虚构瞎写

*返程本人看到的话 别打我

——

6.

 

蔡徐坤就像一只被人撸舒服了的猫。

 

他双手攀住范丞丞的脖子,一张红透了的小脸埋进少年的颈窝里,刚刚洗过澡的身子这会儿却已经又变成了汗津津的。

 

范丞丞的手胡乱摸索一阵,蔡徐坤那件松松垮垮的睡衣早就已经被他掀了起来,这会儿挂在肩头上,露出了瘦弱白嫩的身子。

 

年轻人两具火热的身子摩擦在一起,彼此之间最真实的反应都在第一时间传递到了对方的大脑。

 

蔡徐坤似乎稍微清醒了一点,他扯了扯范丞丞的头发,挪开些身子,不自然的“哼”了一声

 

——完了完了!

 

范丞丞这会儿的神经极为敏感,以为这是小队长发给他拒绝的暗号,身子一僵,撑起了手臂。

 

身下的蔡徐坤眼神迷离,长长的睫毛在床头灯下扑闪着,脸上还挂着一抹绯红。

 

——淦!

 

——拒绝也管不着了!

 

——这会儿不冲,算什么男人!

 

范丞丞咬了咬牙,不管三七二十一,低头就又吻住了蔡徐坤那张开开合合的肉唇。

 

蔡徐坤被他莽撞的动作弄得哭笑不得,抬起腿用脚尖蹭了蹭范丞丞肌肉分明的小腿,用这个明显的示好动作打消了范丞丞的最后一丝顾虑。

 

他兴奋的扯下蔡徐坤的睡裤那会儿,看到橙黄灯光下这人闪躲的目光,美滋滋的想,他的小队长果然是一只傲娇却又需要宠爱的小猫~

 

范丞丞哼哧哼哧的耕耘了一整晚,丝毫不想浪费一刻七夕夜这样的春宵。

 

到最后小队长那双盘住他腰的双腿已经失去力气的搭在他的腿上,肉嘟嘟的嘴唇撅着似乎在抱怨,但闭上的双眼却好像在满足的微笑。

 

范丞丞抱着沉沉睡去的小队长去浴室又清洗了一趟,这人的身子还是粉红色的到处都残留着自己刚才的痕迹,他觉得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的,就要被这种满盈感冲破。

 

折腾完的时候,天都快亮了。

 

范丞丞突然不知道脑袋里哪一根筋搭错了,拿出手机在群聊里敲了一排字。

 

我不是交响:凌晨4:28分

 

我不是交响:应该刚刚do完吧~

 

没想到竟然有好几个人都醒着。

 

Haylee:返程!持久!

 

我不是环游:返程!牛逼!

 

范丞丞满意的合上手机,在蔡徐坤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终于也合上眼睛去睡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寝室里已经又热闹了起来。

 

在国外拍摄综艺的队友回来了,在其他城市拍摄的队友也已经在客厅里闹哄哄的拿着手机开始吃鸡了。

 

恍如隔世。

 

在那一瞬间他回想起昨天夜里和蔡徐坤的缠绵,心里便更像被灌满了蜜。

 

“诶丞丞你醒啦!”

 

“快快快来开黑!”

 

队友嘴里叼着一根冰棍,含糊不清的冲他说着,手指在屏幕上疯狂的戳着,眼睛都没抬起来。

 

范丞丞坐在沙发上兴趣缺缺的摇了摇头,四下看了看装作漫不经心的问,‘坤呢?’

 

“一大早就去工作啦~”

 

范丞丞心想,这人昨天晚上被自己一阵折腾,今天早上起床去工作的时候也不知道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他连忙发了好几条微信询问情况,又切换了账号。

 

我不是资源博:好空虚啊……

 

我不是资源博:七夕就这么来了……

 

我不是序曲:昨天do了吧……

 

Haylee:不是说都do到凌晨四点了吗?

 

我不是序曲:你这瓜没锤,我不乱吃

 

Hzx:你这瓜还不如我的塔罗牌

 

Haylee:我想也不太真

 

Haylee:返程哪有那么长

 

我不是序曲:淦!

 

我不是序曲:这我就不同意了!

 

我不是序曲:我儿最持久!哥哥最性福!

 

范丞丞忍了好半天才把嘴里的水控制住没喷出来。

 

我不是交响:……

 

我不是环游:rps bot投稿时间

 

我不是环游:你们谁去?

 

我不是交响:rps bot是什么?

 

我不是守护站:rps就是哥哥弟弟这种真人cp,bot类似于投稿箱

 

我不是守护站:把cp之间的对话或者梗投稿,很能日路的

 

水貂绒:我们家之前那个“好不好宝宝?”就被很多路人羡慕了

 

我不是交响:懂了

 

范丞丞登录了自己的微博小号,搜索了这个rps bot后,想也没想就投稿了。

 

Haylee:我的投稿已读了,等会儿发出来帮我去站街!

 

雪姨:已经出来了

 

雪姨:大家快去带证据评论

 

雪姨:我已经把连接发给数据组了

 

我不是守护站:大群我也发一份

 

我不是守护站:数据组不用太分心,这边还是交给散粉更有说服力

 

丞坤超话管理组:@雪姨 让数据组不要用明显的文案控评

 

丞坤超话管理组:不然败路人好感度

 

Haylee:苦啊……

 

我不是环游:快捞我!我的评论带了视频证据!

 

范丞丞看她们聊得云里雾里,除了觉得哇好厉害好牛逼以外,只敢偷偷用小号去给那条投稿点了个赞。

 

【@RPS_bot:“那坤你能让我去你的生日会吗?”“那你是要去yj(队友)的还是我的咯?”】

 

小队长说这句话对自己撒娇时的模样还历历在目,范丞丞吞了吞口水,不自在的收起了手机。

 

“丞丞你在干嘛?”

 

“没干嘛!”他尴尬的起身去了厨房,在柜子前站了好半天,才干脆从里面拿出了一碗泡面。

 

客厅里的队友们闹闹哄哄的抱怨着没对象的七夕好惨,范丞丞愤愤的冲着泡面,心想有对象又能怎么样,还不是一样惨……

 

发微博的时候其实心里是有卖惨情绪在的。

 

他打开微信不停地刷新了好几次蔡徐坤的置顶对话框,仍然挂着自己那几条单向的记录。

 

范丞丞心里咚咚咚的打着鼓,心想,蔡徐坤该不是想要躲着自己吧!

 

他该不会是后悔了吧!

 

小少爷这会儿急得差点就要在知乎匿名发帖,“睡了自己暗恋已久的兄弟,第二天对方不回微信是什么意思?在线等!挺急的!”

 

烦心事还不止这一件呢!

 

范丞丞发现自己给那个rps bot的投稿已读,却迟迟没有在对方的首页发表。

 

他郁闷的截了个图发到群里

 

我不是交响:(图)怎么回事呀?

 

我不是交响:为什么没有发出来?

 

我不是环游:你发了个啥?

 

我不是资源博:你发了个啥?

 

Haylee:这到底谁家傻小子?

 

范丞丞满头问号:????

 

我不是反黑:还好人家没发你这个

 

我不是反黑:不然我可能等会儿就要做反黑链接卡你了!

 

范丞丞简直委屈极了:为什么?

 

Haylee:这个投稿最重要的就是真实,你知道吗?

 

Haylee:“坤,和我在一起吧!”这种话你自己意淫就可以了……

 

我不是环游:最致命的是,徐坤居然还“像小猫一样说,好~”

 

我不是环游:@我不是交响  弟弟你是不是少女言情小说看多了?

 

范丞丞觉得自己简直百口莫辩!

 

他自认自己的语文虽然不好,但是为什么这会儿被嘲笑了心里还是这么不爽呢?

 

范丞丞发送了一个蔡徐坤“无语”的表情包,就下了线。

 

他心想,我好心好意把昨天的绝美表白场景发给你们看你们竟然还嫌弃!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这么想想,估计这些人也是不会相信他和蔡徐坤昨晚真的do过了。

 

——如何才能告诉这些愚蠢的站姐这个事实呢?

 

这个问题一直困惑范丞丞到晚上,当他落地到了另一个城市,打开手机发现仍然没有收到蔡徐坤的回复时,才有些后知后觉的慌了。

 

想也没想,一到酒店他就给蔡徐坤打了个视频电话。

 

微信的联线音乐播放了好几轮,就在他想要挂断的时候,终于被接通了。

 

电话对面黑黢黢的,看上去是把手机屏幕挡住了。

 

“坤!?”

 

好半天那边才转过了手机镜头对向自己,范丞丞悬了半天的心在看到小队长那张生动的面容时才放了下来。

 

“你怎么……”

 

没回我微信?

 

当范丞丞看到蔡徐坤的脸又涨成了昨天夜里那样的粉红色,他才吞下了后面的质问,隐约明白了过来现在的情况……

 

他的小队长……

 

竟然害羞了!

 

范丞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露出傻笑,一笑就停不下来了。

 

蔡徐坤不自在的抬起手挡住鼻子轻咳了两声问,‘有什么事吗?’

 

范丞丞傻笑着说,‘我想我对象了,打个电话,不需要有什么事~’

 

蔡徐坤“哦……”了一声说,‘我今天早上走得早没来得及对你说……’

 

他低垂着眼眸,睫毛在眼下投下一片毛茸茸的阴影。

 

“说什么?”

 

“说七夕快乐。”

 

“!!!!”

 

范丞丞那天大半夜又连续给rps bot投稿了十条内容。

 

他看着自己那十条一模一样的“蔡徐坤对范丞丞说七夕快乐”被对方已读,迫不及待的又打了几个字准备发过去。

 

——您的消息已发送,但被对方拒收了。

 

范丞丞:????????

 

他堂堂正主本人,竟然被这个小盒子给拉黑了!!!

——TBC——

文风不适合一本正经的开车所以我拉灯了

别骂我

rpsbot看到也别骂我呜呜呜

评论 ( 73 )
热度 ( 285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aylee_k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