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2【丞坤/瞎写的】

《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


*视监饭圈的站哥返程

*各大站姐及我本人真实故事改编

*纯属虚构瞎写

*返程本人看到的话 别打我

——

2.

 

我不是交响:儿

 

我不是守护站:……

 

我不是鹅卡:说话不要大喘气

 

范丞丞尴尬的擦了擦脑门冒出的汗,看来要赶快加紧熟悉自己的新身份。

 

我不是交响:鹅卡姐姐dbq……

 

我不是鹅卡:罢辽~

 

我不是鹅卡:我掐指一算觉得你应该是个萌妹,免死了~

 

Haylee:鹅卡臭不要脸,昨天还说最爱的是我

 

我不是鹅卡:都爱都爱

 

我不是环游:@我不是交响为什么这么问?

 

范丞丞咬着指甲想了想说:感觉坤坤对大家都挺好的……

 

我不是序曲:你也觉得我儿单恋啊?

 

我不是序曲:咦我为什么要用“也”?

 

范丞丞被“单恋”两个字刺激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严肃的艾特了序曲,问:序曲姐姐为什么这么觉得?

 

我不是序曲:返程每次偷看哥哥的眼神都快掐出水了

 

我不是序曲:这小孩儿虽然看起来跟所有人都挺好的,但是对哥哥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不是序曲:我语文不好,你等我翻一下我和我文案姐姐的聊天记录……

 

范丞丞:……

 

Haylee:@我不是序曲你说“也”是因为守护站这个蠢货也这么觉得

 

Haylee:fc在802回复徐坤那天,守护站大晚上哭着跟我说,555我心好累啊我觉得fc在单恋

 

我不是环游:然后她还发朋友圈blx的说“别再到我梦里来了”

 

我不是环游:第二天一起床,蔡徐坤对她说,“hello?醒醒”

 

我不是守护站:在新人面前给我留点面子……

 

Haylee:@我不是交响不用担心,本坤妈百分百确定徐坤喜欢fc喜欢得不行了

 

我不是环游:黑里说得对

 

Haylee:fc个大混蛋,要对我崽好才行啊呜呜呜呜

 

范丞丞看着她们的对话心情大好,乖乖的回复了一个“嗯!”就下线了。

 

他到达练习室的时候看了看手表,想着这会儿小队长应该差不多下飞机了,便掏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到了吗?

 

十分钟后,蔡徐坤给他回了一条十秒钟的语音。

 

他连忙把听筒贴着耳朵,点开了那条语音。

 

“飞机刚落地呢~哎好累啊,你在干嘛呢~?”

 

这人好听的少年音从电话里传出来带着一丝说不上的性感,虽然说自己累,但是范丞丞能听得出来他心情不错。

 

他又把这条语音听了几遍,才打字回复道,‘刚打了会儿球,现在去练习室,准备学舞。’

 

蔡徐坤这回过了好久才回消息,久到范丞丞已经跳得浑身是汗,在开了空调的练习室里汗如雨下,贴身的运动服很快就变得黏糊糊的。

 

——舞蹈不难,别急,有摸不出来的地方就拍下来问我。

 

范丞丞能想象出这人说这些话的语气,他咧嘴笑了笑,扯出自己脖子上的项链,指间摩擦着方钻的切面,给蔡徐坤回复了一条“好,你好好工作,别太累了。”加上一张自己的表情包后,切换了微信账号。

 

——这样操作有点麻烦,改天去买个新手机专门上小号。

 

范丞丞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被999+的信息吓了一条。

 

他的手指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准备开始爬楼。

 

在他说完那句“嗯!”之后,他又被艾特了一次。

 

Haylee:@我不是交响你看看这个,我儿爱fc实锤。

 

Haylee:#丞坤(超话)# 我爱你都藏在眼角眉梢里……

 

范丞丞愣了愣,点开了那条名为“菜盯盯眼神小合集”的视频。

 

在长达五分钟的视频里,范丞丞第一次从一个自己从来没有看过的视角,看到了蔡徐坤看向自己时的模样。

 

那双好看的杏眼带着他从来没有直面遇到过的情绪,或者再认真些说,是自己一直没勇气去直面的情绪。

 

每次在蔡徐坤面前表现或是耍宝的时候,范丞丞都不太敢去接触这人的视线。

 

即使他每一次都能感受到对方黏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每次也都灼烧得他心里痒痒。

 

把这条视频又认真的看了一遍,范丞丞才退出了微博回到微信,接着爬楼。

 

站姐们见他没有了回复,话题很快就又跑偏了。

 

我不是AA:@Haylee 我又来空手套文案了

 

Haylee:溜了溜了

 

丞坤超话管理组:@我不是AA (图)这个人pb一下,艾特正主,屡教不改

 

我不是反黑:A崽在吗?求一个包年闭嘴套餐。

 

我不是AA:安排上了。

 

我不是守护站:超话排名11了?

 

我不是序曲:??

 

我不是鹅卡:今天有糖?

 

我不是资源博:无

 

Hzx:无

 

雪姨:都异地了糖个屁

 

Haylee:都异地了糖个屁

 

我不是环游:我儿们好惨,谈恋爱都不能好好谈……

 

我不是守护站:@Hzx 你塔罗牌算的怎么样?

 

Hzx:牌上说返程现在有一个阻碍,就是他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相处,未来会变得不一样。所以他现在要学会看人。

 

范丞丞点点头心想,挺有道理的。

 

Haylee:那他现在就应该去找徐坤doi

 

我不是序曲:那他现在就应该去找徐坤doi

 

我不是环游:那他现在就应该去找徐坤doi

 

范丞丞被自己口水呛到咳嗽,他意识到自己每天要减少在这个群出现的次数,不然容易得心脏病。

 

我不是守护站;woc!我又被买赞了!

 

我不是守护站:(图)百合交友。

 

我不是守护站:心累,我去看换头了。

 

Haylee:有什么好换头推荐吗?我刚看了一篇里面fc是个变态,给我看萎了。

 

范丞丞找准时机,不懂就问:什么是换头?

 

我不是反黑:这位姐妹竟然还不知道换头文学吗?

 

我不是交响:不知道啊……

 

我不是反黑:我速速拉你进群!

 

我不是反黑:QQ号交出来。

 

范丞丞吞了吞口水,在和好奇心挣扎两分钟后,果断的去注册了一个QQ小号。

 

Haylee:完了,又一个即将被换头文学荼毒的懵懂少女~

 

范丞丞眼看着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名为“31文学”的群,准备留到深夜再细细揣摩这其中的学问。

 

他下意识的就回复了一句,‘我不是少女啊……’

 

Haylee:??

 

我不是环游:???

 

我不是反黑:你也是少妇??

 

我不是反黑:等等,我为啥要用“也”?

 

范丞丞老实的回答道:我是男生啊……

 

群里难得的安静了十几秒。

 

我不是AA:??????

 

我不是资源博:??????

 

我不是鹅卡:靠!

 

我不是反黑:站哥??????

 

我不是序曲:小哥哥处对象吗?

 

Haylee:序曲叉出去

 

我不是守护站;序曲sl

 

我不是环游:所以真的是站哥?

 

范丞丞着实没想到自己男儿身的身份会给她们带来这么大的冲击,突然后悔自己刚才就这么实话实说了。

 

但这会儿,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我不是交响:是的,我是男生。

 

我不是反黑:说句话来听听

 

范丞丞心想自己下单的变声器还没到,于是只能捏着嗓子用模糊的声线说了声,‘Hi~ ’

 

虽然声线模糊,但是性别确实是妥妥的男性。

 

罐:woc!搞到站哥了!

 

Haylee:千年潜水的都被炸出来了。

 

吃饭怎么可以没有菜:你们看必胜客花絮了吗?好甜啊!

 

我不是鹅卡:饭菜又2G追星……

 

我不是守护站:先别管饭菜了,我们居然搞到站哥了!

 

丞坤超话管理组:31szd,站哥磕了都说好

 

范丞丞默默的在心里跟帖道:31szd,范丞丞磕了都说好。

 

雪姨:我刚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数据组的姐妹

 

我不是环游:然后呢?

 

雪姨:然后她们疯了

 

雪姨:她们让站哥宠幸数据组

 

范丞丞早就对所谓的数据组有所耳闻了,知道自己那些产出图千转背后都是她们付出的努力,自己和小队长的爱情故事能有排面她们功不可没。

 

于是他按下语音键,捏着嗓子说:“数据组辛苦了~”

 

不敢说更多的话,范丞丞又手打道:数据组辛苦了~

 

Haylee:555好温柔哦,爱了

 

我不是序曲:我正在做法(图)

 

范丞丞点开图片,只见图中的女生盘腿坐在床上,手上抱着一盆绿色植物,做出菩萨的手势,她给自己的脸打上了马赛克,只露出两根显眼的绿色马尾。

 

他眼皮抽搐了一下,回复了一个:?

 

我不是序曲:站哥降临本群是吉兆

 

我不是序曲:我看明天ck就能doi了

 

吃饭怎么可以没有菜:守护站你怎么天天被买赞?

 

Haylee:别理她她还在爬楼

 

我不是AA:你们先别急,搞清楚站哥属性!

 

我不是鹅卡:还是A妈理智

 

我不是守护站:站哥该不会也磕兄弟情吧?

 

我不是守护站:我为什么要用“也”?

 

我不是反黑:因为你A的开站公告还在(图)(图)

 

我不是AA:对不起

 

我不是AA:去删了

 

范丞丞觉得“兄弟情”这三个字有些格外的扎眼,他撇了撇嘴,愤愤的在屏幕上回击道:ck这么真,当然是爱情!

 

我不是AA:说得好!ck明天就doi!

 

范丞丞口干舌燥的翻了翻蔡徐坤的行程,手上附和着回应“明天就doi!”心里却在哀嚎,我倒也想啊呜呜呜呜……

——TBC——

写来劲了~

我声明一下 除了fc小号 本文其他人物全部是真的

站姐的形象都是真的!

评论 ( 116 )
热度 ( 380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aylee_k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