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4 【丞坤/瞎写的】

《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


#1 #2 #3

*视监饭圈的站哥返程

*各大站姐及我本人真实故事改编

*纯属虚构瞎写

*返程本人看到的话 别打我

——

4.

 

Haylee:@我不是交响

 

Haylee:是个不要脸的

 

Haylee:有我的风范~

 

我不是AA:出两个乐华南京抢票码

 

我不是守护站:@我不是交响  交响去乐华南京吗?

 

范丞丞吞了吞口水心想,我当然去了……

 

他收起手机决定用沉默来代替回答。

 

怀里的蔡徐坤睡着了就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他的心也像是被羽毛划过,闭上眼睛沉沉的睡过去了。

 

这一觉睡得踏实,范丞丞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怀里已经空了。

 

他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睡梦中确实对于蔡徐坤的起身没有一点感觉,想象到那人小心翼翼抬起自己手臂,跨过自己身体下床的模样,他开心的勾起了嘴角。

 

微信上蔡徐坤给他留了几句言,让他中午不要睡过去了记得吃饭。

 

范丞丞“嗯嗯嗯”的回复了他,又切换了小号。

 

丞坤超话管理组:我武汉回来以后胖了三斤

 

丞坤超话管理组:……

 

我不是反黑:是美帝吗?

 

丞坤超话管理组:是脂肪

 

丞坤超话管理组:我要减肥了!

 

我不是反黑:不行你不能减肥!

 

我不是反黑:我们村里都说,吃得多的女人屁股大,屁股大的女人能生儿子

 

我不是反黑;我们村里都说,吃得少的女人屁股小,屁股小的女人不能生儿子

 

丞坤超话管理组:打扰了……

 

雪姨:【预售ELLEMEN 睿士杂志 9月号封面蔡徐坤含蔡徐坤精美大海报2张加海报筒,復·制这段描述€0yB6bcpmD6m€后到淘♂寳♀】

 

雪姨:快买!

 

我不是鹅卡:(图片)安排了

 

我不是守护站:(图片)安排了

 

我不是资源博:(图片)安排了

 

我不是资源博:这个怎么没有预告?

 

Haylee:(图片)

 

Haylee:或许海报能拥有绝美吹泡泡吗?

 

我不是交响:(图片)安排了

 

范丞丞在这样的氛围带动下,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在淘宝下单了100本。

 

Haylee:@我不是交响卧草!你家也有矿啊?

 

范丞丞愣了好半天,才明白过来自己那张订单截图里面的数额没有打码。

 

他心里惊呼不好!

 

于是又在相册里翻出了两张截图发送过去。

 

我不是交响:(图片)(图片)

 

Haylee:……

 

我不是资源博:……

 

我不是序曲:……

 

Hzx:……

 

我不是守护站:有矿……

 

范丞丞虚荣心爆棚的扭了扭脖子,毕竟他晒出去的那两张图分别是100本红秀订单,以及……200本费加罗。

 

我不是环游:什么什么?

 

我不是环游:我刚醒!

 

我不是环游:(图片)稀里糊涂买了,这是啥?

 

Haylee:宝贝的新杂志~

 

我不是环游:@我不是交响  woc!你家开矿的吧?

 

范丞丞飘飘然的又打开QQ音乐截了几张图点击了发送。

 

我不是交响:(图片)(图片)(图片)

 

Haylee:…………大佬住手吧

 

我不是反黑:谁来按住我的手!

 

我不是反黑:我好想申请一个账号把他挂兔区!!!

 

我不是序曲:我也想……

 

我不是守护站:我也想……

 

我不是鹅卡:想想就行了……

 

我不是AA:?

 

我不是AA:大佬!

 

我不是AA:喝茶!

 

范丞丞嘚瑟的想,就他给蔡徐坤花钱这事儿,就连小队长本人都不知道。

 

那成箱的杂志和海报筒在自己家里的储藏间堆放了很久,后来总算是不暴露身份的找人帮忙投放了出去。他实在是喜欢蔡徐坤那套黑天鹅的造型,留了一张海报贴在自己的衣柜里,那是一个绝对私密又亲密的地方,每次当他站在衣柜前扒开衣服和海报里的少年对视时,他都会产生一种独特的兴奋感。

 

即使出道后他能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但去衣柜里确认蔡徐坤的存在已经成了他每次必做的事。

 

我不是反黑:等会儿……只有我发现,交响只晒了哥哥的单吗?

 

我不是环游:好像是这样没错……

 

我不是守护站:返程的单呢?@我不是交响

 

范丞丞“额……”了一声,有些头大。

 

他就算再自恋也不会没事买一百本自己的杂志啊!

 

我不是反黑:你别躲着不说话我知道你在线!

 

我不是反黑:@我不是交响  请一碗水端平!

 

范丞丞欲哭无泪,只能敷衍道:丞丞的买的不多……就不晒了

 

Haylee:@我不是反黑  凶什么凶!fw不能磕cp吗?

 

范丞丞小声提问:什么是fw?

 

我不是序曲:fw就是腐唯,指只喜欢一个成员,但是磕以他为中心的cp

 

范丞丞想了想,那可不就是我自己吗!

 

于是他义正言辞的说:没错,我就是坤的腐唯!

 

Haylee:……

 

Haylee:这哪来的傻孩子?

 

我不是守护站:这话你私底下跟我们说说就算了

 

我不是守护站:外面要是知道了你这个站子是偏心的……

 

我不是资源博:那你等着被杀头吧!

 

范丞丞觉得自己脖子一凉,连忙点头回复:受教了!

 

我不是资源博:今天太寂寞了,又异地

 

我不是资源博:无糖

 

我不是资源博:但我想了想,他们说不定打视频了

 

我不是资源博:哥哥录歌录累了就跟男朋友撒娇,然后男朋友说,好好工作,我在家等你~

 

范丞丞不忍心看她们这样自欺欺人,犹豫了一下回复道:说不定见面了呢?

 

我不是交响:你们不是不知道坤的行程吗?

 

Haylee:交响说的没错!

 

Haylee:说不定今天早上哥哥就悄咪咪的回来了,然后给了弟弟一个大惊喜,还抱在一起睡了个回笼觉~

 

范丞丞下意识的回过头,还以为房间被装了摄像头。

 

水貂绒:黑里又治愈我了

 

水貂绒:我不管,szd!

 

我不是守护站:szd!

 

我不是守护站:我去修套图!

 

我不是环游:黑里说的szd!

 

我不是交响:真的szd……

 

——即使她们应该不会信。

 

Haylee:哦对了,水貂绒你让我联系的那个剪视频的太太回我了~

 

Haylee:剪的确实带感~

 

Haylee:但是我看了一下她属性,好像是个3fw……

 

我不是序曲:这么牛逼吗??

 

我不是序曲:我有可能认识吗~

 

Haylee:我在犹豫要不要拉她进产出群……

 

Haylee:毕竟fw……

 

我不是序曲:fw怎么了?我们交响也是fw啊!

 

我不是交响:……

 

Haylee:我先把人放产出群观察一下吧,我看她主页也没磕除了31以外的cp,你们也帮我套套话

 

我不是交响:什么产出群呀?

 

Haylee:我之前拉得一个群,里面是31圈的一些产出,

 

Haylee;哦我忘了,你不在,你要进去吗?

 

范丞丞咬着指甲想了想,自己潜伏一个群已经够刺激了,要是再去一个人数多的大群,他保不准自己容易嘚瑟的性格会不会出什么乱子……

 

于是连忙回应道:我就不去啦~

 

我不是守护站:站哥这种稀有物种,我们独自享用就行了

 

范丞丞搓了搓手臂,一身鸡皮疙瘩。

 

他估摸着群里的人这会儿要去隔壁群调戏什么视频大大了,虽然对所谓的3fw还是抱有一定的兴趣——他想知道一个只喜欢自己的人是抱着什么心态磕自己除了31以外其他的cp的……

 

没有爱情的cp也能磕吗?

 

此时另一边名为“铁血cp只搞31”的群里,新的一波聊天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

 

群主“Haylee”邀请了“搞橙小号”进群

 

Haylee:列队欢迎太太~

 

鲤鱼怪源来是小呆毛:欢迎太太!

 

79:太太!

 

Natsuko:又来了个神仙!

 

橘子橙:太太的剧情向剪辑也太棒了!

 

搞橙小号:大家好~

 

搞橙小号:哈哈哈谢谢你们喜欢~

 

79:@搞橙小号  太太考虑剪一个五十度灰的豪车吗?

 

Haylee:复议!

 

奎妻葵妈:同志们我现在在山顶信号最好的地方给大家发来消息!

 

奎妻葵妈:我想你们了!

 

79:你还没军训完?

 

奎妻葵妈:让我为大家高歌一曲,《军中绿花》!

 

搞橙小号:?

 

搞橙小号:BGM要用《军中绿花》的意思吗?

 

79:?

 

Haylee:?

 

结城梨:?

 

枪炮dorota:这是什么神操作?

 

搞橙小号:抱歉啊我是不是理解错了(|| ゚Д゚)

 

Haylee:淦!这个太太好可爱!

 

Haylee:想日!

 

高呼吾名阿萨莹:太太好可爱!

 

搞橙小号:ヾ(o・ω・)ノ

 

Rnbb:淦啊!傅樱szd!

 

Rnbb:尔晴sl啊啊啊啊啊啊!!!!

 

……

 

范丞丞按蔡徐坤的要求吃完了午饭,又录了一段空盘的视频给对方发过去,好半天没有收到回复,心想自己的小队长肯定在忙着工作,于是便洗了碗,又窝在了沙发上。

 

他刷了会儿微博觉得无聊,突然灵机一动,顺手就点开了今天早上从微信群里保存的那个文档。

 

范丞丞的眼睛从他看到第一个字开始就瞪大了一倍。

 

当他阅读完第一章节的时候,他的嘴里已经能塞下鸡蛋了。

 

猛地按了锁屏键,把手机扣到胸前喘了会儿气,范丞丞的大脑做着强烈的思想斗争,几分钟过后,他重现点开了那个文档。

 

接着便不带喘气的一口气看完了。

——TBC——

恭喜fc打开了换头新世界的大门!

一个1fw和一个3fw的爱情罢了

哦对了 asy的LOFTER头像就是名画“序曲祈福图”

评论 ( 110 )
热度 ( 306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aylee_k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