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5 【丞坤/瞎写的】

《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

#1 #2 #3 #4

*视监饭圈的站哥返程

*各大站姐及我本人真实故事改编

*纯属虚构瞎写

*返程本人看到的话 别打我

——

5.

 

蔡徐坤晚上下班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范丞丞有点不对劲。

 

这家伙不知道为什么红着一张脸不愿意和自己对视,关心队员的小队长还以为他是生病了,量了体温以后确定正常才松下一口气。

 

但范丞丞还是整个人缩在被子里把自己包得像一个蚕一样,只露出两只眼睛来盯着他看。

 

蔡徐坤被看得有些发毛,搓了搓手臂问,“到底怎么了丞丞?”

 

范丞丞的脑袋里零零碎碎的全是下午看的那些文字,这会儿就像是一群蜜蜂一样在耳边盘旋。

 

他盯着蔡徐坤的脸看了会儿,视线又不控制的下移,在接触到他贴身T恤包裹住的饱满前胸时吞了吞口水,下一秒就掀起被子把自己的脑袋盖住,只留了一撮头发给蔡徐坤。

 

蔡徐坤:“……”

 

他可以确定范丞丞脑袋里有事。

 

但从来没见过这人这样状态的小队长也完全摸不透他在想什么,无奈的拍了拍他鼓起的被子,起身去浴室洗漱了。

 

范丞丞躲在被子里,悄咪咪的又点亮了手机。

 

他点开群聊,凶巴巴的发送:那篇文章是谁写的!

 

发完了还嫌不够凶,又发送了一个自己在快本表演的抱手臂表情包。

 

我不是环游:还有两个小时了!

 

我不是环游:交响在suo什么?

 

我不是序曲:交响在suo什么?

 

我不是鹅卡:交响在suo什么?

 

范丞丞脸红得能蒸鸡蛋了,删删改改才回复道:今天早上黑里太太发群里的……

 

Haylee:?啥?

 

Haylee:我发什魔啦?

 

Haylee:哦!我想起来了!

 

我不是守护站:黑里发了一篇换头的车……

 

我不是守护站:@我不是交响   你看了吗?

 

我不是交响:嗯……

 

Haylee:我的妈呀!站哥这么纯情吗?

 

我不是序曲:站哥真纯情!

 

我不是序曲:我就喜欢纯情的小哥哥~

 

我不是序曲:还有两个小时就是七夕了~(疯狂暗示)

 

丞坤超话管理组:@我不是反黑    反黑能不能卡死序曲这个老妖精

 

我不是反黑:我现在就去做反黑链接

 

我不是序曲:5555好苦啊……

 

我不是序曲:我下线了

 

Haylee:@我不是交响  你别搭理她

 

Haylee:你说的那篇车不是我们写的,是我们为了看的时候方便代入,把主角的名字换成哥哥弟弟以后的成果

 

Haylee:没有版权的,只在群内交流使用

 

范丞丞差不多明白了这所谓“换头”的原理,心想自己大概也是误打误撞的下载了她们单独分享的内容。

 

但是无论如何,文章里大尺度的描写还是让他有些难以接受,尤其是……

 

当主角的名字被替换成了自己和蔡徐坤……

 

范丞丞觉得如果让蔡徐坤知道自己看过这种东西,他大概能一辈子抬不起脸。这么想着,他决定以后谨慎对待群聊,绝对不会再让类似的错误发生!

 

Hzx:我刚算了一下

 

Hzx:结果不是很理想……

 

Hzx:但我算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就不跟你们说了

 

我不是守护站:晴天霹雳

 

我不是反黑:晴天霹雳

 

丞坤超话管理组:今晚不能情人节doi了吗?

 

情人节doi……听上去真是诱惑极了!

 

范丞丞脑袋里的天使和恶魔开始了激烈的自相残杀,一个说着他应该勇敢一点直接这样那样就完事儿了,另一个说他们是美好的兄弟情,兄弟间不能这样那样。

 

我不是AA:哥哥弟弟都在北京吧

 

我不是AA:还是可以do的

 

我不是鹅卡:还是可以do的

 

Haylee:我也在北京,我也可以do吗?

 

我不是守护站:黑里这个禽兽又开始对儿子想入非非了

 

我不是AA:@Haylee   你真的在北京?

 

Haylee:我在啊……

 

我不是AA:北京最近房间好紧,你酒店定了没?要不要住我的?还是你定了我去住你的?

 

Haylee:说出来您可能不信

 

Haylee:我住家里

 

我不是AA:??打扰了

 

水貂绒:A妈好操心啊~

 

我不是AA:我干嘛为你操心!

 

雪姨:什么?

 

雪姨:我昨天才站了罐黑

 

雪姨:今天就A黑了吗?

 

我不是反黑:@雪姨  A姐有官配,黑里只不过是她的崽

 

我不是守护站:A姐有一掷千金的土豪cp在她生日的时候连续发了十个红包

 

我不是序曲:@我不是交响    小哥哥你看她们都有cp

 

我不是序曲:所以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我不是序曲:我是序曲,你是交响曲,天生一对~

 

我不是环游:群主谁啊?能把她叉出去吗?

 

我不是守护站:@丞坤超话管理组     阿超把她叉出去!

 

我不是交响:对不起序曲姐姐

 

我不是交响:我也有cp了

 

我不是序曲:????

 

我不是序曲:我退下了

 

Haylee:希望你这一退

 

水貂绒:就是一辈子

 

范丞丞躲在被子里哼了一声,心想,搞cp这种事他可是很排斥滴!公司有的时候会发剧本,为的就是稳固一些cp粉,他每次不得不去做的时候都觉得不爽极了。

 

但是这他跟追蔡徐坤还开了个cp站这件事可并不矛盾。

 

他有义务要让大家看到绝美爱情!

 

他虽然本人还没成功上位成男朋友,但至少可以先让粉丝认为他是。

 

怎么想都是自己赚到了。

 

我不是交响:哥哥弟弟今晚一定会一起过的~

 

Hzx:你也会算卦吗?

 

丞坤超话管理组:你也会算卦吗?

 

我不是交响:我夜观天象

 

我不是交响:今晚双子座和狮子座有姻缘

 

Haylee:神算子!信了!

 

我不是守护站:神算子!信了!

 

我不是环游:太神了!

 

Hzx:你比我准!信了!

 

丞坤超话管理组:你比妈祖都准!

 

我不是反黑:@我不是交响 你再观测一下天象,我们阿超啥时候才能怀上美帝?

 

丞坤超话管理组:我走了……

 

我不是反黑:阿超冲啊!

 

我不是反黑:今晚就怀上!

 

我不是守护站:卧草速速去隔壁群分享快乐!

 

Haylee:去了!

 

我不是环游:去了!

 

我不是序曲:我也去了!

 

范丞丞恨不得吼一嗓子:把我也带去吧!

 

但是理智还是让他忍住了。

 

他切换了微信账号,蔡徐坤已经洗漱完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颈间的碎发还在滴水,他坐在电脑桌前戴着耳机,鼠标在屏幕上飞快的点着,是投入到工作中的模样。

 

真好看!

 

范丞丞这么想着,干脆趴在蔡徐坤的床上,侧着脸对着他发起了呆。

 

蔡徐坤的眉头时而皱紧,还不一会儿的用舌尖舔嘴唇。

 

——淦!那篇文章里的画面又出现了……

 

橘子程:#丞坤(超话)# 18禁 人物设定:集团总裁x当红歌手 剧情:50°灰

 

橘子程:这个发超话是不是尺度太大了?

 

丞坤超话管理组:是有点……

 

丞坤超话管理组:但是……

 

Haylee:in了

 

枪炮dorota:in了

 

鲤鱼怪源来是小呆毛:in了

 

高呼吾名阿萨莹:in了

 

79:@橘子程 我靠!jzc你怎么盗我给搞橙太太的灵感!

 

橘子程:滚!

 

橘子程:我剪了一周了!

 

79:@搞橙小号 太太在吗?

 

79:太太不能输!

 

范丞丞发现这会儿盯着电脑屏幕的蔡徐坤脸色有点奇怪。

 

尤其是因为他衣服湿漉漉的半透明的贴在身上,胸腔的起伏就变得非常明显。

 

搞橙小号:这个……

 

搞橙小号:好厉害……

 

Haylee:太太不怂!正面掰头!

 

奎妻葵妈:woc!jzc牛逼!

 

奎妻葵妈:我以为她跟我一样只会搞沙雕视频!

 

79:kqkm的网竟然能让她看完视频,真爱了

 

搞橙小号:这些空镜我不会找呀Σ(°△°|||)︴

 

高呼吾名阿萨莹:搞橙太太好纯情啊~

 

Haylee:纯情这两个字我好像在隔壁群刚刚见过……

 

搞橙小号:(◦˙▽˙◦)

 

枪炮dorota:太太马上七夕了

 

枪炮dorota:真的不考虑发点什么吗?

 

搞橙小号:其实我有剪一个视频……

 

搞橙小号:#丞坤(超话)# 半醒 失忆梗 七夕快乐

 

搞橙小号: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Haylee:淦!这首歌我挚爱!

 

橘子程:神仙太太!!!

 

鲤鱼怪源来是小呆毛:剧情向还能踩点!太太牛逼!

 

高呼吾名阿萨莹:啊啊啊啊一身鸡皮疙瘩!

 

79:妈呀最后差点看哭了

 

Haylee:呜呜呜gc太太我爱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搞橙小号:对不起呀,我已经有cp了……

 

高呼吾名阿萨莹:这句话怎么也有点耳熟

 

环游:我好像在隔壁群听过

 

Haylee:七夕真令人难过

 

蔡徐坤摘下耳机关掉电脑的时候,发现范丞丞已经趴在自己床上睡着了。

 

他惊讶地张大了嘴,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又心虚的确定了一下从他那个角度看不见自己的电脑屏幕,才小心翼翼的走上前拍了拍他的手臂。

 

“丞丞!”

 

“丞丞?”

 

范丞丞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着他。

 

“别这么睡,压住心脏了。”

 

范丞丞安顺的由着他给自己翻了个身,翻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抬起手表看了一眼,卧草!刚好十二点!

 

于是他拽住蔡徐坤翻自己的那只手手腕,一个用力就把没有防备的小队长拽进了怀里。

 

蔡徐坤趴在他身上,两个人的心跳紧紧贴在一起,都有些超速。

 

“坤!”

 

范丞丞贴着小队长的耳朵,搂着他的腰说,‘七夕快乐!’

 

蔡徐坤的身子明显僵硬了一下。

 

范丞丞又揉揉他的头发说,‘七夕快乐。’

 

蔡徐坤撑起身子和他对视,终于没能忍住的低下头吻住了小少爷的薄唇。

 

范丞丞的大脑瞬间通电,他按住蔡徐坤的腰翻了个身瞬间颠倒了两个人的位置,他努力的加深着这个吻,手也不受控制的钻进小队长的衣服里沿着腰线向上挪。

 

那篇小文章里的描写又出现了!

但范丞丞这会儿早就因为蔡徐坤主动的动作失去了理智,下一秒手指就已经捏住了蔡徐坤胸前的红点。

 

小队长从来没被人这么对待过,惊讶之余不自禁的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闷哼。

 

“嗯……”

 

比起以往任何时候所听到的都要更低沉。

 

范丞丞从蔡徐坤的唇上挪开,又去亲吻他的眼睛和侧脸的痣,当他咬住蔡徐坤的锁骨时,他感觉到身下的人抓紧了他的手臂,但没有推开。

 

他这会儿满脑子都是弹幕。

 

Haylee:返程冲鸭!doi!

 

我不是守护站:返程冲鸭!doi!

 

我不是AA:返程冲鸭!doi!

 

我不是环游:返程冲鸭!doi!

 

我不是序曲:返程冲鸭!doi!

 

……

 

直到最后一条在他脑海中清晰起来

 

我不是交响:冲鸭!doi!

——TBC——

这篇是一时兴起写的段子,本来没准备认真发展剧情的,所以受到的关注其实我自己也很意外,但是既然受到关注了,就还是要写下去……

管理组,产出们,站姐们都是真实可爱的天使,这段时间我也从她们身上获取了非常大的能量,甚至能够在生活中帮助到我

从七月份开始准备做应援到武汉场交出满意的答卷,我想要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群可爱的人儿们的付出,不是想蹭热度什么的,因为这才是写这篇文的初衷

大家冲鸭!!!!!

返程冲鸭!!!!!

评论 ( 152 )
热度 ( 300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aylee_k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