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3【丞坤/瞎写的】

《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

#1 #2

*视监饭圈的站哥返程

*各大站姐及我本人真实故事改编

*纯属虚构瞎写

*返程本人看到的话 别打我

——

3.

 

范丞丞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收到了他的变声器。

 

他照着说明书研究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差不多能用明白了,空荡荡的宿舍里又省下他一个闲人,范丞丞倒在床上举起手机,切换了自己的微信账号。

 

他这回已经差不多能习惯999+的消息提醒了。

 

见有一条关于自己的@,他还是默默的点开了消息开始爬楼。

 

昨晚半夜三点的时候还有几个夜猫子在聊天。

 

我不是守护站:我刚看了一个换头居然be,萎了!

 

Haylee:哪一篇?我避雷一下

 

我不是序曲:哪一篇?我避雷一下

 

我不是守护站:资源博换的那篇

 

我不是资源博:dbq,我不知道大家口味这么清淡

 

雪姨:你们怎么都还没睡?

 

Haylee:换头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雪姨:我要坚守自己,不能沉迷进去……

 

Haylee:刚看了一篇涨奶车,in了

 

雪姨:发来!

 

接着就是一个几十kb的txt文档,范丞丞顺手点了下载,又继续爬楼。

 

我不是反黑:@丞坤超话管理组   阿超在吗?

 

我不是资源博:估计不在,这几天晚上她都早退

 

我不是守护站:连麦也不参与

 

Haylee:不她其实参与了,但是我们聊天的时候她打字回复,所以我们没人理她

 

我不是资源博:@我不是反黑  你找她干啥?

 

我不是反黑:我就是确定一下她有没有好好睡觉

 

我不是反黑:我头像都换成送子观音了

 

我不是反黑:美帝必须怀上!

 

范丞丞又快速的翻看了后面的聊天记录,发现竟然到凌晨三四点还有两个站姐在兢兢业业的修图抠队友,昨晚的记录到四点就停止了,今天上午又接着聊了起来。

 

我不是交响:美帝是什么?

 

我不是守护站:交响醒得真早!

 

我不是交响:守护姐姐早。

 

范丞丞抬眼看了看钟,早上八点,说不上有多早,但是清晨的阳光还是让他的精神不错。

 

一提起起得早这个话题,守护站似乎打开了话匣。

 

我不是守护站:想当年我为了叫醒赖床的黑里给她打了十几个微信电话

 

我不是守护站:后来我干脆叫醒了水貂绒

 

我不是守护站:可是水貂绒这个没用的,还是没叫醒黑里

 

我不是守护站:@我不是交响你赖床吗?

 

范丞丞脸一红,诚实的回答道:赖

 

我不是守护站:那你说到底什么方法才能叫醒一个赖床的人?

 

范丞丞吞了吞口水,心想平日里只要是有团队活动的时候,都是小队长兢兢业业的把自己从床上叫起来的。

 

蔡徐坤对待他的时候总是很有耐心,以前在大厂的大家就对他的起床气有所耳闻,所以当小队长宣布揽下了叫醒这位少爷起床的任务时,全队的队友都列队对他表示了尊敬。

 

范丞丞不乐意的想,他哪有那么难缠的?

 

只不过是有意的想要逗逗那个拿他没办法的小队长,顺便吃几口豆腐罢了……

 

后来蔡徐坤给他起了个外号。

 

——懒猪~

 

那家伙清澈的声线喊出这两个字的时候,总是带着说不出的笑意,连带尾音都颤颤的上扬。

 

范丞丞抹了抹脸,躺在床上叹气道,想蔡徐坤了。

 

我不是反黑:@我不是交响  美帝是我们孙子

 

我不是交响:?

 

我不是反黑:超管组皮下在备孕,最近好像怀上了,等她儿子出生了我们就给他取名叫美帝

 

我不是反黑:这一切,都源于一段古老的神话

 

我不是反黑:有一个叫序曲的老妖精靠着一个丞坤能够美帝的梦想坚持到现在

 

Haylee:渐渐地,这个梦想成为了我们大家的梦想

 

我不是守护站:黑里你为什么今天起这么早?

 

Haylee:我只是彻夜未眠

 

我不是反黑:黑里!你要照顾好自己!衣服不好好穿就算了还不好好睡觉!

 

我不是反黑:妈妈不允许你这样!

 

我不是交响:大家都好辛苦啊,我看鹅卡姐姐昨天四点还在修图……

 

我不是资源博:没办法,脂粉的自我修养

 

范丞丞发现知识的宝库取之不尽,学海无涯,他养成了不懂就问的好习惯。

 

我不是交响:脂粉是什么?

 

Haylee:脂粉就是拿钱办事的职业追星族

 

我不是序曲:你以为我们为什么每天秃头

 

我不是序曲;我们每天都领工资的

 

范丞丞这下是真的震惊了,他从床上坐起来,真诚发问:谁给的?

 

Haylee:返程啊

 

范丞丞内心惊呼:我不是我没有!

 

Haylee:@我不是AA   头号脂粉

 

范丞丞觉得自己百口莫辩,就差自报家门了。

 

好在群里的一群老妖精见他确实像是个萌新,也不再逗他的跟他解释清楚了来龙去脉。

 

原来是因为丞坤的著名站姐AnA曾经因为买了一百本他和蔡徐坤的杂志而火了一把,一掷千金的豪气和这位站姐图频的超高质量让很多其他家的粉丝或是路人直言她一定是公司派下来营业的脂粉。

 

我不是资源博:偶圈有一句名言

 

Haylee:即使你不搞31,但你也一定看过AA姐的高清视频。

 

范丞丞失笑,犹豫了一会儿回复道:那我加入你们有钱拿吗?

 

Hzx:有,每天五毛

 

我不是反黑:找AA姐领工资

 

丞坤超话管理组:woc!我大姨妈来了!

 

Haylee:???

 

我不是守护站:美帝没戏了?

 

我不是反黑:没怀上???

 

我不是序曲:555我的美帝

 

我不是资源博:你还是去医院查查吧,万一是你便血呢?

 

丞坤超话管理组:离开了……

 

范丞丞扑哧一声笑出声来,缓了好半天才没呛到自己。

 

我不是资源博:今天不快乐,哥哥弟弟异地不能doi,美帝还没了……

 

我不是资源博:不行,我不能就这么不快乐!

 

我不是守护站:资源博又要开始yy了

 

我不是反黑:资源博又要开始yy了

 

吃饭怎么可以没有菜:@丞坤超话管理组   阿超屏蔽一下小黄文

 

丞坤超话管理组:我靠!发小黄文的都七级了,她是不是还签到呢?

 

我不是反黑:别说了,我之前屏蔽那个发佛法的,都快粉丝大咖了

 

我不是交响:佛法?

 

我不是反黑:之前有一个在超话发佛经的连续发了几个月,我一个个用“善”“欲”“恶”这些关键词搜她的帖子pb,真是绝了。

 

雪姨:@我不是反黑  是什么支撑你这么敬业的?

 

我不是反黑:雪姨客气了,一人坐拥六百多个小号的您又是因为什么呢?

 

Haylee:雪姨,真脂粉

 

雪姨:我靠爱

 

水貂绒:@Haylee  黑里woc超话又出现了一个剪视频的神仙太太!

 

水貂绒:黑里黑里

 

水貂绒:黑里!

 

Haylee:外交工作安排了……

 

范丞丞又跟她们胡扯了一会儿,肚子倒是先饿了,他打开外卖软件发现自己对大鱼大肉实在是没什么食欲,打算起床去厨房找点残羹剩饭打发日子。

 

不知道群里那群自己的“妈妈和岳母”们知道自己这幅惨样的话会不会给他打点生活费过来。

 

他起床刚推了卧室的门出去,宿舍的大门门锁就转动了几下,然后打开了。

 

范丞丞愣在原地,和出现在视线里不太真实的蔡徐坤面面相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蔡徐坤转过身对门外的助理说了些什么后,换上拖鞋朝他走了过来。

 

“你一个人?”

 

范丞丞紧张的点了点头,接过他手上的行李箱。

 

好半天他才跟在蔡徐坤身后结巴的问,“你,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蔡徐坤回过头对他眨了眨眼睛无辜的说,‘怎么我每次回来的时候你都这幅样子……’

 

“……啊?”

 

“好像不情不愿的……”

 

“才没有!”范丞丞激动的拉住他的手,想了想又干脆把这人直接搂进了怀里,两个人前胸贴后背,蔡徐坤不自在的挪了挪身子,小声说,‘一身汗……’

 

范丞丞傻笑着把脸埋进他颈窝说,‘我不嫌弃~’

 

蔡徐坤让他抱了会儿,就去浴室洗了个澡。

 

范丞丞从厨房里翻出了昨天晚上队友点的外卖,还有两份没人动过的粥,就像是特地为他们俩准备的。

 

他喜滋滋的热好了粥摆在桌子上,等着浴室里吹风机的声音停了,蔡徐坤顶着一头毛茸茸的头发出来,白色的背心湿了一半的贴在身上,清纯又性感。

 

范丞丞心想,蔡徐坤这样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确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小队长实在是太红了,这人好像特别喜欢连夜赶飞机。

 

蔡徐坤喝了一口粥对他说,‘这次的行程保密做的不错,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

 

范丞丞想起今早在群里时那群站姐叽叽喳喳的讨论他的行程时的模样,点了点头道,‘粉丝的确都不太清楚……’

 

“嗯?”

 

“没什么。”范丞丞顿了顿又问他,‘什么时候再走?’

 

蔡徐坤低头想了想说,‘下午去工作室录歌,今天应该不走了……’

 

范丞丞开心的拽着他回房间说,‘那你再睡会儿吧~’

 

小队长累的时候,乖得像一只收起了脾气的小猫,安顺的被他塞进被子里。

 

范丞丞撸起他的刘海,弯下腰在他额头上啵儿了一下,准备也去洗个澡。

 

他刚站起来,下一秒被子里就露出了一截白白的猫爪勾住了他的手指。范丞丞愣愣的去看蔡徐坤的脸,却发现小队长已经闭上眼睛好像睡着了一样,他的呼吸平稳,脸颊上的那颗痣毛茸茸的。

 

范丞丞掀起被子就势躺进去揽住小猫的肩膀,清晨的阳光透过纱窗洒在他们身上,很快让他染上了睡意。

 

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群,突然玩心四起。

Haylee:呜呜呜徐坤你到底在哪啊妈妈想你

 

我不是交响:在我怀里睡觉呢~

——TBC——

我被一群禽兽逼着日更还要顾及每个人的戏份

导演不好做

评论 ( 75 )
热度 ( 349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aylee_k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