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1【丞坤/瞎写的】

《听说31新站皮下是个站哥?》

*视监饭圈的站哥返程

*各大站姐及我本人真实故事改编

*纯属虚构瞎写

*返程本人看到的话 别打我

——

1.

 

范丞丞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加入了那个名为“皇室玫瑰守护31恋爱秘密”的16人小群。

 

久闻此群盛名,范丞丞知道里面的人一个个都是在31饭圈说得上话的大粉,内心紧张又忐忑,这些太太平日里在微博上虽然舞起梗来有趣又可爱,但在饭圈小萌新的眼中,还是有些距离感。

 

你要问他31是啥?

 

范丞丞会冲你翻个白眼说,当然就是他和蔡徐坤的cp了!

 

他俩一起参加的那个选秀节目最后以第一名和第三名的顺位出道,圈内习惯用排名来代替他们,所以他和蔡徐坤的cp大名丞坤,小名就是31了。

 

其实范丞丞差不多是第一批丞坤粉。

 

在大厂那会儿他和蔡徐坤愣是被剪辑成了陌生人,作为话题量最足的两个流量担当,丞坤cp在超话榜一直盘旋在五六十名的糊逼位置,范丞丞心想,他当初用小号偷偷申请超话的时候,可没想过会这样。

 

二月份那会儿出了一个叫prelude的应援站,范丞丞差点激动的一晚上没睡好。

 

于是从那会儿开始,他就开始了用小号视监丞坤超话,外加LOFTER丞坤tag的日常生活,也算是给他追求队长大人的业余生活增添乐趣。

 

没错……

 

他的确还在追求蔡徐坤。

 

那个all for music的小队长实在是个口是心非的主,眼看着这都大半年了,有个眼睛的都能看出来这人已经对自己芳心暗许,只有这位本人嘴上就是不松口。

 

范丞丞心里酸溜溜的想,他这男朋友的海口都夸出去了,又有谁知道蔡徐坤私底下还在一脸严肃的和他做着兄弟呢。

 

七月份那段时间范丞丞忙得不可开交,但还是对于饭圈风云有所耳闻,知道最近超话管理组换了一批粉丝,这半个月来又是应援又是冲榜忙得不可开交,眼看着超话排名一天天的上去了,他美滋滋的想着,他和蔡徐坤的这段绝美爱情终于要藏不住了!

 

忙完了武汉的巡演,范丞丞咬了咬牙,决定打入饭圈内部。

 

他偷了工作人员的内存卡,把巡演开场以来只要是他和蔡徐坤同框的图都导走了,那天晚上他抱着电脑分图分到眼花,后来整理的时候还发现自己手误导入了不少蔡徐坤和其他成员的互动图,气得他牙痒痒。

 

在蔡徐坤生日那天,范丞丞评论完了小队长的微博,就选了一套自己最喜欢的决赛拥抱图配上绝美文案发上了微博。

 

他给自己的站子起名为“Symphony|丞坤”,简直是又有逼格又有意境。

 

连续发了几套图之后,范丞丞的站子已经涨了1000粉,他自己又偷偷去淘宝买了1000粉,之后他每次发图,转发都能500以上,虽然大部分都是重复的ID刷着没有感情的歌词。

 

那天范丞丞登录了自己的站子号,发现自己收到了一条私信。

 

这个ID他简直太眼熟了,是一个早期就活跃在丞坤超话的老粉,七月份那会儿就是她带头起义建立了新的超话管理组。

 

_Haylee_李黑狗:在吗xjj?管理组看您的图质量都很高想要让您上任做小主持,不知道方不方便加个微信呢?

 

范丞丞感动得一脸蛋花泪。

 

Symphony|丞坤:方便方便!太太稍等!

 

他一边申请微信小号,一边去淘宝下单了一个变声器。

 

当他被真正拉进这个聚集了丞坤全部站姐的微信群时,他还有些飘飘然的。

 

Haylee:大家安静!新站子来了!

 

我不是守护站:交响来了!黑里动作好快!

 

我不是序曲:卧草,新站子头像好可爱!

 

我不是资源博:新站子改一下备注!

 

Haylee:日常外交罢了~

 

范丞丞心里有些忐忑,发了一个蔡徐坤卖萌的表情包,揣摩了一下女生的口气后,慢吞吞的打上了一排字。

 

Symphony|丞坤:黑里太太我是你的粉丝~

 

Symphony|丞坤:《地尽头》我很喜欢~

 

群里很热闹,消息基本都是秒回。

 

Haylee:嘎嘎嘎我说什么来着,我腿毛遍地开花罢了~

 

我不是守护站:黑里不要脸

 

我不是序曲:黑里不要脸

 

我不是鹅卡:黑里不要脸

 

Hzx:黑里不要脸

 

我不是环游:呜呜呜黑里有新腿毛了。

 

我不是AA:新站子你ID什么意思?

 

Haylee:A妈,symphony是交响乐。

 

我不是环游:交响乐。

 

我不是AA: 打扰了!

 

范丞丞看着聊天记录飞快的下滑,目瞪口呆,突然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我不是守护站:对了交响,你为什么现在才开站啊,我看你的图都好绝啊!

 

范丞丞吞了吞口水回:之前不敢入坑……

 

他这话说得虽然暧昧,但是群里的人都瞬间秒懂,又问他原来是谁家的。

 

范丞丞想了想,回复:坤家的。

 

Haylee:嘎嘎嘎坤妈又多一位~

 

丞坤超话管理组:反黑呢?这个卡一下@我不是反黑

 

我不是反黑:妈的又哪家小学生惹你爹了?

 

丞坤超话管理组:二改环游的图,还艾特蒸煮(头疼)

 

我不是序曲:又多了个后辈的感觉真好~

 

我不是鹅卡:序曲又开始倚老卖老了

 

我不是守护站:序曲又开始倚老卖老了

 

我不是反黑:序曲这个老妖精又要开始做梦了

 

范丞丞已经把自己的ID改成了“我不是交响”

 

我不是交响:序曲姐姐是我们丞坤第一个站子吗?

 

我不是序曲:嗯嗯嗯嗯!

 

Haylee:五月份差点跑路~

 

我不是守护站:六月份差点跑路~

 

我不是序曲:对不起别骂了。

 

范丞丞皱眉问:为什么要跑路?

 

我不是守护站:太糊了产出没热情呗,那会儿我们大家都差不多。

 

我不是交响:我看现在产出数据都还不错啊……

 

Haylee:数据组每天疯逼罢了~

 

丞坤超话管理组:没感情的轮博机器罢了~

 

雪姨:谁在叫我?

 

Hzx:雪姨我刚发的图,安排一下。

 

雪姨:安排上了。

 

我不是交响:蒸煮明明那么甜,为啥我们超话就是排名上不去啊?

 

我不是守护站:真爱比较难罢了

 

范丞丞反省了一下自己这段时间来的营业,觉得真的已经可圈可点的挑不出毛病来,就差搂着蔡徐坤往他身上贴“请来搞ck”的标签了。

 

每次谈论到这个问题,大家的气氛都会down下来……

 

我不是环游:天啊!

 

我不是环游:我

 

我不是环游:想

 

我不是环游:和

 

我不是环游:返程……

 

我不是AA:不你不想

 

我不是守护站:不你不想

 

Haylee:不你不想

 

范丞丞的大脑还没回过神来,隐隐觉得后背发凉。

 

我不是反黑:(图片)@我不是环游

 

范丞丞点开图片,是一张决赛时候蔡徐坤绝美流泪的饭拍,上面写着“妈妈,你真的忍心跟葵葵抢男人吗?畜生啊!”

 

Haylee:畜生啊!

 

范丞丞这次赶快跟上:环游姐姐畜生啊!

 

我不是环游:我错了

 

我不是环游:昨晚他们do过了吗?

 

我不是序曲:do了,七次。

 

范丞丞这会儿正坐在保姆车里,一口可乐喷出来,前座的助理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丞坤超话管理组:我前几天去妈祖庙求过了

 

Haylee:妈祖说啥?

 

Hzx:我昨天晚上塔罗牌也算了一次……

 

丞坤超话管理组:妈祖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我不是AA:谁翻译一下?

 

Haylee:妈祖的意思就是革命尚未成功返程还要努力。

 

我不是序曲:告辞!

 

我不是环游:告辞!

 

我不是守护站:告辞!

 

我不是资源博:你们懂个屁,妈祖的意思是只要我们努力,31就一定会美帝。

 

我不是序曲:我的梦不会碎!

 

我不是守护站:返程冲鸭!

 

范丞丞退出了微信小号,手指在置顶聊天上犹豫了一会儿,又数不清第几次点进去往上翻看起了他和蔡徐坤的对话。

 

他的小队长聊天的时候话不多,但总是温柔得让他只是看到文字就有些招架不住。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当然是没do了!

 

蔡徐坤忙碌了一天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累得眼皮都在打架了,他凑上去要亲的时候也安顺极了的靠在他身上。

 

范丞丞不要脸的挤在蔡徐坤的床上把身子软软的小队长搂进怀里,像是寻求安全感的大型犬一眼在他的侧脸上一直落下亲吻。

 

蔡徐坤不会推开他。

 

这是他从第一次在后台偷吻成功后就能够确定的……

 

但是蔡徐坤不会允许他再有继续的动作。

 

所以范丞丞从来都没有尝试过越界。

 

他喜欢蔡徐坤,喜欢到像是一口咬碎了所有的汽水炸弹,酸酸甜甜却又刺激他的每一根神经。

 

蔡徐坤喜欢他吗?

 

应该是喜欢的吧……

 

否则那个有严重洁癖的小队长怎么会对他的一切接触都这么放纵,甚至不拒绝和他接吻……

 

哪有兄弟是接吻的呢?

 

可是蔡徐坤却从来没有对他明确的表示过他们的关系究竟是怎样的,那双总是亮晶晶满含笑意的眸子冲他眨了眨,但是就是不说话。

 

范丞丞烦躁的撸了撸头发,切换小号,在群里发了一句

 

我不是交响:你们说坤到底喜不喜欢我?

 

我不是守护站:完了,又疯了一个

——TBC——

给各位大佬磕头了!

评论 ( 150 )
热度 ( 5030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Haylee_kkk | Powered by LOFTER